浮虬曲

画的不好看,挺ooc的是我的错
脾气和画风成反比,自闭

#盖楼抽奖#抽两份古三数字版激活码

很久没有回来lof了,一直想给大家准备点粉丝福利也没有空搞,正好最近在玩古三,我买了四个激活码一个自己用一个送朋友另外两个就想抽给粉丝,感谢你们这么久的支持了。【开奖时间1月12号晚8点】

下面是抽奖条件:

1.在本条内容的评论区盖楼,从评论楼数里面随机抽二位赠送古剑奇谭三数字版激活码(请在三天之内联系我,过期作废重抽)

2.抽到的朋友我希望你给我几张玩游戏的截图(毕竟我作为8年古剑系列忠实粉丝,我是真心想安利这部游戏,希望抽到的朋友不要倒卖激活码或者一账号多人使用)

3.不抽给光毛,以及光母相关的粉丝(纯属于我个人喜好,我很厌恶这些东西,请看简介)抽到的话重抽

4.抽给粉丝,路人伸手党就算了

评论(10)
热度(5)

© 浮虬曲 | Powered by LOFTER